中国机械CA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221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银行功能?

[复制链接]

50

主题

119

帖子

269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269462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6-17 09:50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原来的银行功能,去哪里了?以前的存款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19

帖子

269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2694625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7 09:55:04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如何操作呀?

点评

http://www.3g0510.net/ 3G小说网  发表于 2015-3-19 01:16
www.miss56.net/XiaoShuo/53807/ 天价皇后  发表于 2015-3-10 01:39
www.miss56.net/XiaoShuo/27047/ 我的美女老师  发表于 2015-3-8 09:06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150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1507068
QQ
板凳
发表于 2014-6-17 16:43:37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下这里.
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792515&highlight=%D2%F8%D0%D0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96

帖子

105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105
地板
发表于 2014-8-16 19:03:34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的银行功能,去哪里了?想为论坛做点贡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914

帖子

83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837131
5#
发表于 2014-8-16 19:58:54 | 只看该作者
蛋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02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副教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08
6#
发表于 2014-8-19 08:45:38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看上去像是积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05

帖子

8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86279
7#
发表于 2014-9-11 10:05:35 | 只看该作者
每人进来都需纠结的问题,还请版主及时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7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72
8#
发表于 2014-11-1 08:49:56 | 只看该作者
3L已经解释过了 正在等待导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副教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722
9#
发表于 2015-2-16 13:26:43 | 只看该作者
由于论坛程序改版 ,大家都在熟悉新程序的功能,为了大家能早日登录论坛先行开放,目前银行数据还没来得及导入,正在准备导入,请不要再发贴询问!谢谢合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0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副教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714
QQ
10#
发表于 2016-3-1 11:51:45 | 只看该作者
啥时候能开放,给个准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机械CAD论坛 ( 浙ICP备06006389号

GMT+8, 2017-5-25 11:21 , Processed in 0.0801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005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